新奇七彩玫瑰在情人节前夕问世

【新唐人】新奇的七彩玫瑰情人节前夕问世,让传统的的情人节,除了红玫瑰花束外,又添增了新花样。

荷兰人范德沃肯(Peter van de Werken) 成功研发出了一种新品种的七彩玫瑰花。

范德沃肯在植物茎部添加了天然颜料,让每个花瓣生成了不同的颜色。具体的加工方法当然是一项机密,总之,他能够将微量的着色剂注入玫瑰花的茎部, 让花朵的一小部分产生彩虹效应,使得每个花瓣都生成不同的颜色。

但是这种新品种可能只有真心相爱的情人才付得起,因为一株就要价9欧元( 12美元) 。

情人节前夕,满载七彩玫瑰的卡车一车车地运往世界最大的阿什米尔(Alsmeer)花卉拍卖中心贩售。此地每天大约成交2千万支花朵、2百万株其他植物。情人节前,交易更加热络。

花卉拍卖中心的发言人蓝斯勃根 (Adrienne Lansbergen)表示:七彩玫瑰是特有品种,它真的漂亮,而且新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