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民众向高智晟律师拜年祝平安

【新唐人】中国著名维权律师律师高智晟,自去年年底获释之后,当局切断了一切外界与他联系的管道,许多民众非常关心高智晟和其家人的近况,他们借着新年期间,透过本台向高智晟律师一家人拜年

一位重庆市民表示,多次试图联系高律师但都联系不上,很挂心高律师一家的情况。

重庆市民:‘他现在的情况,我们一无所知,人在那里都不知道。他的电话现在被切断的,祝□他一家人能够团圆、生活在一起,谢谢你们。’

江西的郭先生说,对当局非法判决高律师感到很遗憾。

郭先生:‘我很钦佩他,中国就需要有这样的人,我很希望多多出现像高律师这样的人,为老百姓说话。’

住在湖北的一位民众,感谢高律师为老百姓所做的一切,他们一直默默为高律师祈祷。

湖北民众:‘我们一直很关注他,过年过节,根本就高兴不起来,有什么可高兴的?看到老百姓懮伤的脸,说实在话,他们心里很沉重你知道吗。’

北京市民也表达了对高律师的祝愿。

北京市民:‘高律师您好,很长时间没和您通话了。很惦念您。我个人想您全家问好,祝您猪年里,祝您全家平安、健康、幸福。’

另外,天津、河南、山东、湖南等地的民众,也纷纷表达他们对高律师的思念与祝贺,期望高律师一家都能平安。

高智晟被外界喻为“中国维权第一人”,他因为长期为法轮功与其他弱势群体说话,遭到中共打压,并于去年8月被当局抓捕,同年年底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他三年有期徒刑,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1年。

新唐人记者方晓 闻箴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