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都议员反对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

【新唐人】2月23日,“反对北京奥运会地方议员及市民之会”的成员在东京车站前呼吁人们对中国人权的关注。多位东京都议会议员冒雨演讲,罗列中共人权罪状,指北京没有资格举办奥运这样神圣的体育盛会。

“反对北京奥运会地方议员及市民之会”会长土屋敬之及其他东京都议会议员,2月23日在东京车站前冒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演讲,例举中共夺权以来所犯下的多条践踏人权的罪状。反对者们表示,如果制止不了北京奥运会的进行,他们则呼吁日本不要参加。

议员们所例举的人权罪状包括:中共1949年侵略西藏,虐杀160万人的藏民; 1989年六四屠杀学生和市民;1999年镇压法轮功等等。

会长土屋敬之提到,在中国人权践踏已经达到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摘除器官并进行贩卖的地步,这是绝对不能忽视的犯罪,必须制止并予以惩罚。他呼吁日本民众不要到中国接受此种手术,以免助纣为虐。

土屋敬之议员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简直是毫无道理的,是不能饶恕的。很多日本人还是不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通过媒体或者通过我们,让更多的日本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之事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法轮功的民众不要对镇压妥协,对反迫害要进行到底。这次抗议活动在雨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新唐人记者日本东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