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创始人发表短文-“再论政治”

【新唐人】近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明慧网 (http://minghui.ca)上发表短文-“再论政治”,请看详细内容。

针对中共散布法轮功学员讲清真相的努力是“搞政治”,李洪志先生于2月21号发表的短文中指出,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全面真实的揭开了中共政权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也叫人们了解法轮功。世人一旦全都了解了真实情况,这场迫害就无法再维持下去。

李洪志先生写道:‘因此,为了混淆是非,中共又抛出了法轮功学员“搞政治” 的谎言,迷惑那些被中共牵着思想走还自以为自己明白的人,妄图以维持迫害,为迫害制造“理论根据”。其实人类的“政治”,不是为迫害者准备的。如果 “政治”能够揭露迫害,“政治”能够制止迫害,“政治”能够帮助讲清真相,“政治”能够救度众生,那这所谓的“政治”有如此的好处,何乐而不为之呢?看来关键是修炼人的出发点是制止迫害,而不是为了人的政权而搞“政治”。修炼人对人的权力没有诉求,相反,修炼人是放弃人对权力执著的欲望的。’

李洪志先生希望世人都能够分清迫害与“政治”哪一方面才是应该谴责的,而不一味地附和中共的迫害。

近来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以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新年晚会,在西方主流社会引起了巨大的震撼。这些热烈的反响和晚会日渐扩大的影响却让中共感到忧惧,想方设法进行破坏。

针对晚会中由法轮功学员艺术家创作表演的节目,中共雇用特务打着晚会节目“搞政治”的借口骚扰观众、晚会工作人员和赞助商。然而,这些破坏终究成为徒劳,晚会在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依然高潮迭起,各国政要、艺术评论家、学者、演艺界的名星对晚会内容和世界一流水准的表演,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新唐人记者赵东雨 唐宇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