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事法庭公布达尔福尔首批涉嫌战犯名单

【新唐人】星期二(2月27日)国际刑事法院检察长路易斯奥坎波(Luis Moreno-Ocampo)公布苏丹南部危机地区达尔富尔首批涉嫌战犯名单,包括前苏丹内务部长和一个反叛者将领。

国际刑事法院检察长路易斯奥坎波(Luis Moreno-Ocampo)要求法官签署战犯传票,传唤在达尔福尔暴乱高峰期间担任苏丹内务部长的穆萨伊德•哈龙(Ahmed Haroun )和反叛军头目阿里拉赫曼(Ali Muhammad Ali Abd-al-Rahman)。

哈龙现任苏丹的人道主义事物部长,国际法院检察官称当时任内务部长的哈龙犯有谋杀,强奸,酷刑,掠夺等反人类罪和战争罪。

阿里在2003年到2004年期间担任袭击达尔福尔西部村庄的反叛军头目,据目击者称村庄中有数百名男子被处决。

在网站公布的国际刑事法院长达94页的报告中,检察官称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两人2003年和2004年在达尔福尔犯有反人类罪和战争罪。

苏丹政府没有对国际刑事法庭的报告马上作出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