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视察美国阿拉巴马州龙卷风灾区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星期六(3月3日)前往亚拉巴马州恩特普莱斯镇,视察当地近日遭受龙卷风侵袭的学校、社区、及受灾户。这场灾害造成了8名恩特普莱斯学生丧生。

配音:布什视察受创严重的恩特普莱斯学校,指着建筑结构已扭曲变形的科学大楼侧边,当龙卷风横扫而过时,学生们即受困在这里,布什说:100名学童能从这里生还出去,真是奇迹。他仅代表亚拉巴马州恩特普莱斯镇的居民,请求大家为他们祈祷。

在视察学校之前,布什乘坐直升机从空中鸟瞰当地的受灾情况。除了恩特普莱斯学校之外,在社区也有死亡的灾情传出。

布什批准了当地受灾户的补助款项,每户灾名可以申请最高$2万8千2百美元的联邦救助金。他也呼吁美国民众踊跃捐款,帮助这些灾民度过难关。布什随即在下午前往乔治亚州,视察一栋遭到龙卷风侵袭的医院。

龙卷风星期四(3月1日)横扫美国南部亚拉巴马州、乔治亚州、及密苏里州,共造成20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