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提前获男单女双冠军

【新唐人】2007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星期六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打入全部五个项目的决赛并提前获得男单和女双冠军。

男单半决赛中,世界头号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1-14和21-16轻松战胜队友鲍春来;由于两人代表了当今羽坛最高水准并且两位选手风格类型迥异,林、鲍的比赛备受期待。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郁也战胜队友陈金闯入决赛。

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中国的谢杏芳战胜队友朱琳、将在决赛中对阵代表法国出战的皮红艳。半决赛中,皮红艳三局激战打败了雅典奥运会女单冠军张宁。

男双半决赛中国的蔡赟(Cai Yun)和付海峰逆转击败了印尼和美国的跨国组合陈甲亮和吴俊明。星期天的决赛中他们将对阵马来西亚选手、亚运会冠军古健杰和陈文宏。

混双比赛中东道主组合克拉克和克洛格战胜中国谢中博和张亚雯,为英国队在决赛中保留了一席之地。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中国的郑宝和高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