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全球巡回 四月到台湾

【新唐人】已经巡回全球表演43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4月份将在台湾开演。主办单位新唐人亚太电视台,3月10号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正式向台湾各界介绍神韵艺术团,以及在台湾的表演日程,邀请台湾观众共同来分享这场艺术飨宴。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台湾台北的采访报导。

再过28天,在欧美掀起追寻中国正传文化的“神韵艺术团”即将来台演出,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艺文部副理李佑君表示,“神韵艺术团”希望带给观众全善全美的演出,涵盖内容从东西方的信神文化,到发扬各民族提倡的人性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艺文部副理 李佑君:“除了有大型舞蹈剧的演出之外,还有知名的华人艺术家演唱家如中国的高音之王关贵敏,还有民族忠孝节义故事,这样的演出内容希望让台湾的观众都能享受到这场世界级的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总经理 黄小铭指出,神韵艺术团在欧美演出时,场场爆满,他认为这幺正统富内涵的演出,是对中华文化的复兴,对台湾人民一心灵的提升。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总经理 黄小铭:“从家庭、个人、企业跟社会上都有非常大的一个稳定作用,以台湾目前的状态上来讲(公演十五场),神韵艺术团到台湾来巡回,必然能够对台湾产生相当大的和谐跟促进的作用”。

  

新唐人国际文化协会理事长张锦华表示,许神韵艺术团在欧美演出时,精彩的演出让许多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神韵艺术团将从4月7日起在台北举行三场的公演,之后将南下前往台南、台中与加演的高雄、嘉义等城市与民众相见。

新唐人电视廖纬武 陈真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