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帆船赛奖杯在西班牙马德里展出

【新唐人】美洲杯帆船赛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帆船赛,为了进一步推广这项著名的赛事,今年帆船赛的主办单位特别举办了‘冠军奖杯’巡回展。 而随着资格挑战赛最后一站的比赛数星期后即将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拉开序幕,冠军奖杯也于星期二巡回到了首都马德里,向公众展出。

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冠军奖杯’巡回展从卫冕冠军‘阿林希’号的老家瑞士日内瓦启程,还在包括巴黎、罗马、柏林、马德里以及西班牙瓦伦西亚在内的五个欧洲城市展出。

马德里市长加拉敦(Alberto Ruiz-Gallardon)表示,瓦伦西亚能够主办这类高水平的运动项目可以证明,西班牙已经准备好迎接2016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瓦伦西亚以气候温和、热爱举办灿烂的烟火秀闻名于世,自从获选成为第三十二届美洲杯帆船赛主办单位后,马德里从新改造了这座被遗弃的旧港口城市。

今年的美洲杯帆船赛决战将于六月下旬同样在瓦伦西亚水域举行。遵循以往的传统,获得挑战者资格的船队,届时将与卫冕冠军‘阿林希’号争夺这座银质美洲杯赛的冠军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