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员喀布尔遭遇自杀攻击

【新唐人】3月19日星期一,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大使的座车遭到自杀炸弹汽车的攻击,可能造成数人死亡。

这次攻击事件发生在市区内的普�查可希(Puli Charkhi)地区靠近国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国联军基地的一条大路上。

阿富汗警政署长阿里(Ali Shah Paktiawa)指出:“自杀炸弹客在市区内的普�查可希(Puli Charkhi)区驾驶汽车猛力撞向美国大使的车。这是警方目前所了解的情况,而调查仍持续进行。”

目前尚无法得知是否有美国人被杀。

案发当时,炸弹自杀客在炸毁护卫车队中两辆车的同时,当场车毁人亡。美国大使馆发言人梅洛克(Joe Mellocc)指出:“美国驻阿富汗大使纽曼(Ronald Neumann)本人当时不在大使专车内。但仍有几名大使馆官员和路人受伤,其中有官员伤势严重”。

虽然发言人尚未证实有人丧生。但是现场的目击警察曾说应有几个人已经遇害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