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年轻政府官员宣布退党

【新唐人】3月18日来自中国大陆的一位年轻的政府官员现身中国社会民主党在洛杉矶举办的第二次代表大会,宣布退出中共,加入社会民主党。

3月18日这位来自大陆的年轻政府官员在洛杉矶举办的中国社民党代表大会上宣布退出中共。目前他尚有妻儿在中国,出于对他们安全的考虑,不方便透漏其姓名和以前具体工作所在地。

他说他退出中共的原因是因为中共的腐败,他说:“在退党之前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曾经在政府部门工作过,通过一些自己感受到的、在现实当中看到的,自己亲身经历的,我认为这种腐败的现象非常严重”

他认为“如果中国的官员都这么腐败下去,中国还会有前途吗 ?”出于义愤他在一些公开场合讲了一些针砭时弊的话,惹恼了一些权贵,被迫辞职直至出走美国宣布退党。

他说“走到这一步,看到这些问题没有解决,我真的很心痛。”对未来他说自己目前已加入中国社会民主党,以后希望脚踏实地做人,按照自己的理念做一个好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从洛杉矶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