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史诺癌症复发扩散到肝脏

【新唐人】3月27日星期二美国白宫发言人托尼史诺3月27日星期二,通知白宫称医师动手术摘除他腹部肿瘤时发现是癌症。据白宫代理发言人裴丽诺表示,史诺的癌症已经扩散到了肝脏。

美国总统布什星期二早晨在白宫草坪发表简短声明称史诺打电话给他,说他觉的很好。布什希望全国民众为他祷告,并且期待他早日回到白宫,继续担任白宫首席发言人。他说:“他没有被打倒,他很乐观,我们要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我想对他说许多人爱你,关心你,为你祈祷,我希望你早日回到白宫,我希望我们的国民都能为他和他家人祈祷。”

现年51岁的史诺于2005年被诊断出结肠癌,同年接受结肠摘除手术和化学治疗。 他和他太太育有三名年幼子女。

史诺上周五公布,下腹部只有小指头大的肿瘤,测试无法证实是癌症,据史诺表示,动摘除手术只是为了谨慎起见。

昨天当医师进行肿瘤摘除手术时,却发现肿瘤是癌症复发,并且已经扩散到肝脏。

史诺从2006年4月开始担任白宫发言人,之前他曾是前任总统老布什的发言稿撰写人。

上周,总统候选人爱德华的夫人也被诊断出癌症复发,但是还在可治疗阶段。爱德华决定继续参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