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1. 北约举行高科技实弹演习

北约高级成员和各国际公司的代表们观看了在德国北部举行的实弹军事演习,此次演习展示了北约最新的防迫击炮袭击技术。这个技术采用多个不同传感器来防御和侦察迫击炮的袭击,20多个公司还展示了最新的军用前沿技术。北约共有11个国家参加了演习。

2. BMW开始在印度生产轿车

世界上最大的豪华车生产商BMW宣布,将开始在印度生产轿车,第一年的产量是1000辆,还将生产3-5个系列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的BMW车。BMW的行政主管表示,看好印度的经济强势增长,目前中期目标销售是每年1500辆。

3. 美国归还希腊著名古董

希腊人星期四聚集在雅典希腊国立考古博物馆,庆祝美国基-保罗-嘉特博物馆归还希腊两件著名古董,公元前6世纪的女性雕像柯拉(korai)和公元前 4世纪的金叶子花环,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Costas Karamanlis)称﹐这对全世界希腊人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希腊从1995年就开始要求美国归还这两件著名古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