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悉尼首场演出获巨大成功

【新唐人】神韵艺术团3月29日在悉尼的首场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由于头一天晚上澳洲ABC国家电视台最著名的时事评论节目“晚间热线(Lateline)”,专题报导了这场晚会,并揭露了中共驻悉尼总领馆对晚会的干扰,结果第二天订票热线电话被打爆,下面请看来自悉尼的报道。

 

3月29日晚,能容纳2000观众的悉尼帝苑剧场座无虚席。澳洲政要、各国使节、侨界领袖、传媒代表等各界人士,对这场在悉尼倍受瞩目的新唐人晚会表现出极大的支持和喜爱。满场观众被神韵艺术团精彩的艺术表演深深打动。

 

纽省民主党上议员伊文思Arthur Chesterfield Evans: “非常美妙的演出,出色的舞蹈、服装和演员,我不懂太多的中国神话,但是我喜欢中国文化。”

 

收到中领馆干扰信的纽省工党议员迈克雷(Paul Mcleay )对记者说:“今晚我来这里的部分原因是中领馆的信,今晚我在这里用我自己的眼睛、耳朵来判断,并告诉人们我所看到的一切,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表示我的支持。”

 

前来观看演出的纽省民主党上议员克拉克(David Clarke)表示:“我喜欢这场演出所散发的信息,有关自由、庄严、正直和善良。我祝贺新唐人电视台将这一切揉在这场演出当中,并将之展现给澳洲和全世界。”

 

悉尼主流媒体的代表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赞誉有加。fm 99.3电台主持人桑达斯(Lez Sanders )称他自己已经爱上了中国舞蹈:“演出是绝对的精彩,编舞非常完美精确,比芭蕾舞好看,我热爱芭蕾,但我更爱这种表演,太奇妙了!”

 

WINTV 电视台的马瑞(Richard Murry)“非常美妙的演出,我认为演奏二胡的那位女士是最出色的。”

 

泰国社区报 Saipin Bland:“实际上我以前从未看到这种演出,可是今天我确实是非常非常惊奇,非常喜欢。”

 

七号电视台非常支持这场晚会,免费播放晚会广告。七号台商业总监普蒂(Samantha Puddy):“我认为演出太美了,能够接触到着这类的东西,可以学习到很多文化和信仰,能参与进来感觉非常棒。”

 

神韵艺术团悉尼首场的演出成功,预计将使未来2天另外3场的演出更受关注。

 

新唐人记者桑妮澳洲悉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