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不放弃,Sony Ericsson网赛力退海宁四度封后

【新唐人】小威廉姆斯在迈阿密Sony Ericsson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再度演出“不可能的任务”,在输掉首盘后,展现惊人的意志力,力退现任球后海宁,第四次获得Sony Ericsson网球公开赛冠军。

小威26分钟就输掉首盘,第二盘开局又遭到比利时选手海宁破发,冠军梦想似乎已破灭。

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发起强劲反击,在海宁第二盘5-4领先时全力救回两次赛末点,之后破回发球局,终于辛苦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小威就拿出前球后的气势,一开始就将局数拉大到三比零,之后也一直表现稳定,但五比三领先,就要拿下比赛时比数先以零比四十落后,但她靠着两记反拍回击及强劲的第一发化险为夷,结束这场两小时26分钟的苦战。

海宁表示小威是冠军名将,这就是她与众不同之处。海宁说:“我有过很多机会,但小威是个斗士,她永不放弃。如果她全力争胜,那你就很难赢她。”

赛后小威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可思议,她表示:“处于劣势时,反而会激发我发挥的更好。我只是不愿这样放弃,想说一定要拼下去才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