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集会,大陆人表示共产党员自己对共产党都不抱信心

【新唐人】3月31日星期六中午,上百人聚集在美国芝加哥南华埠广场,庆祝退党人数超过2千万。一位刚刚来美的大陆人在集会上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员自己对中共都不抱信心。“腐败没落的中共政府会在我们这一代垮台。”“无论人类怎么奋斗也无法改变天理。”“大陆同胞,要认清形势,勇敢站出来与邪党决裂。”

在这个自由国度,小小的华埠广场上中国人喊出了压抑多年的心声,给人感觉只有一个字 “ 爽!” 集会之后,人们沿中国城街道展开了游行。

自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不少中国人开始了退党、退团、退队的行动。至2005年10月27日,历经11个月零8 天,三退人数达到了五百万。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曝光后,2006年4月20日,正当中共主席胡锦涛访美之际,三退的人数突破一千万。11个月零5天之后,今年3月25日凌晨,三退人数突破两千万。

第一个五百万与第二个一千万经历了同样的时间,人数翻倍反映出大陆退党大潮的趋势。一个刚刚从大陆甘肃省来美的于先生表示,共产党员自己对共产党都不抱信心。

采访于先生:“大家在私下里聚会的时候,包括许多人本身就是共产党员,但他们对共产党都不抱有信心,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心知肚明。

人民养活了共产党

在中国大陆的确象于先生所说的,中共掌握了一切国家资源,并且教会了所有中国人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但真是这样吗?象于先生这样历经磨难的中国人终于明白,原来是人民在养着共产党。

刚从大陆来美的于先生在31日的芝加哥退党集会上向大家讲述了他在大陆的所见所闻。于先生说:他在大陆认识一个幼儿园老师,当初告诉她不入党不让你当幼儿园园长。后来她入了党,但又下了岗,自己出来单干,当个体户。这时她提出退党,不仅不被批准,反而被威胁说退了党连个体户都不让你干。于先生说,共产党都心虚到这种程度。他呼吁所有大陆人,要认清形势,勇敢站出来与邪党决裂。

于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在大陆大家对退党都心知肚明。他说,共产党还告诉人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你们。到了美国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在人民在养着共产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