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科维奇Sony Ericsson网球公开赛男单夺冠

【新唐人】塞尔维亚选手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星期天以3-0轻取阿根廷球手卡尼亚斯(Guillermo Canas),成为索尼-爱力信(Sony Ericsson)网球公开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再次展现出未来球王的潜力。

年仅19岁的10号种子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在星期天的男单决赛中直落三盘轻取阿根廷球手卡尼亚斯(Guillermo Canas),从而取代阿加西成为该赛事23年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三盘的比分为6-3/ 6-2/ 6-4。

在太平洋生命赛和本项赛事中连续爆冷击败球王费德勒的卡尼亚斯,在决赛中面对信心十足的乔科维奇却显得难以招架。

凭借该项冠军,乔科维奇的世界排名将登上第七位,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

乔科维奇与球王费德勒一样打法全面,被认为是很有潜力取代费德勒的未来新球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