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赛首轮罗斯登顶,菁英高手失落

【新唐人】上周才取得与赛资格的英国选手罗斯,与初登奥古斯塔殿堂的美国名将韦特里奇,在美国高球名人赛首轮,同以低于标准杆三杆的六十七杆,在各路菁英云集的年度第一场满贯大赛抢登领先;最被看好封王的世界第一高手老虎伍兹,以落后四杆的七十三杆暂列第十五;寻求卫冕冠军的米克森、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与南非名将艾尔斯也都遭殃。

上周挤进世界排名前五十才取得参赛资格的罗斯(Justin Rose ),在标准杆四杆的第三、五和十四洞击进博蒂,首轮交出零柏忌佳绩,立志成为自苏格兰名将劳瑞在一九九九年英国公开赛摘冠后,首位在大赛封王的欧洲选手。

高球天王伍兹首轮始终未能脱困,在第七、十七和十八洞吞柏忌,寻求生涯第十三座满贯大赛的起步令人失望。

印度的米哈辛前九洞交出三十三杆,轻松取得领先,最后以七十二杆作收,对自己在奥古斯塔首轮很满意。

与美国的汤姆斯同以七十杆暂并列第三的英格兰选手霍威尔说,未来三天将更艰难,希望不要太湿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