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玩具商推出逼真宠物小鸡

【新唐人】一家日本玩具商本月初推出了一种机动玩具小鸡,手掌般大小的绒毛小鸡形象逼真、而且具有触觉,人们抚摸小鸡的背部时,它就会发出声音并且扇动翅膀。

玩具小鸡是日本世嘉玩具公司(Sega Toys)机器宠物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取名叫梦幻小鸡。 为了保持外观的真实,玩具的设计人员宁可牺牲小鸡的行走功能。

玩具公司的发言人�上美奈说:玩具是按照三、四天大的小鸡形象设计的。这么大的小鸡是最可爱的。可以说,我们满足了宠物爱好者的梦想,让小鸡永远保持最可爱的形象。

17. (SOUNDBITE) (Japanese) MINOAKO SAKANOUE, SPOKESWOMAN AT SEGA TOYSSAYING: “The toy chick is modeled after a three or four day-old chick….

一位养鸡场的工人说,这个玩具很像农场里真正的小鸡。即使不会走动,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玩具。

玩具小鸡售价两千三百日元,约合19美元。第一批上架的八千只小鸡几天内就已经全部卖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