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众被拆迁办雇黑社会分子打伤

【新唐人】武汉市花楼街700多民众4月7日下午,围住拆迁办请来的黑社会分子,要求他们交出殴打群众的凶器,但遭到黑社会分子攻击,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一名近70岁的老人被砍伤。而在现场的警察不但不管,还威胁要拘留维权民众。

当天花楼街700多名维权群众,将“拆迁办”及其雇佣的黑社会分子围在红胜幼稚园内,要求他们交出殴打群众的匕首、铁棒、电棍等凶器。在警察的庇护下,黑社会分子不但不交出凶器,还将一位近70岁的周姓老人砍伤。据了解,由于伤及眼神经有可能造成失明。

知情者喻先生说:“他们撤退的时候,其中有一个‘拆迁办’的头,也是请来的一个混混,拿刀把姓周的砍了6刀,缝了8针,另外还把一姓杨的被砖头打了。”

花楼街居民杨先生表示,当地警察要维权群众把封上的“拆迁办”门打开,否则就要拘留看门的群众。

他说:“我们现在没办法,靠地方政府靠不住,流氓拿着刀枪进来杀我们,公安机关不管,不管并且还要保护他们。”

他还表示,他们对当地政府已完全失望,因为政府、警察和开发商是勾结在一起的。

他说:“那么多黑压压的歹徒,手拿铁棍、刀枪,面向拆迁户弱势群体虎视眈眈,警察象没看见一样,而且警察还要压制我们老百姓,谁出头就抓谁”。

湖北武汉花楼街近五千居民受拆迁影响,展开维权,去年11月底上百名花楼区居民因拆迁问题到武汉市政府门前上访,遭到政府派出的200多武警镇压,三人被打伤。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明 舒展报导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