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罗雅尔拜访家乡

【新唐人】距离法国总统选举只剩一周多的时间,法国社会党总统候选人赛格莱娜-罗雅尔(Segolene Royal)回到位于法国东部的家乡–坎莫晋市(Chamagn)拜访,以巩固基本票源。

罗雅尔(Segolene Royal)受到以她为傲的这个小村庄居民的热烈欢迎。

葛丝太太(Mrs. Gass)从小就住在这个小村庄,她回忆罗雅尔小时候的情况说:在小时候罗雅尔是一位很有礼貌的小女孩,我想她会有今天的成就完全要归功于她父亲的教导。

瑞基娜.雅可布(Regine Jacob)是罗雅尔(Segolene Royal)儿时的玩伴,她说:罗雅尔来自一个朴实的家庭,具有坦率的个性、工作价值观且敬爱家人。

这次访问只持续了一个小时,罗雅尔表示:“这是一次令人感动的拜访,它把我与这个我长大的这个村庄、这块土地深深地联系在一起。”

距离投票只有十天,各总统候选人都进入了最激烈竞选的阶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