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空中救护添新机

【新唐人】加拿大卑诗省救护服务近日获得省府拨款,签订了为期3年共6架飞机的租赁合约,以支持空中救护飞机服务项目。省健康厅长卜佐治(George Abbott)表示这项拨款是省府兑现为省民提供一流健康设施的承诺之一。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卑诗省健康厅长卜佐治(George Abbott)周四在温哥华机场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加拿大卑诗省救护服务将增加六架飞机,一架将用于日常的例行病患转院服务,其它5架将用于紧急情况的救助服务。卑诗省救护服务的空中救护飞机分别分配在基隆那(Kelowna)、乔治太子镇和温哥华市,同时还有三架直升机也提供相关服务。

此次签约的飞机包括一架喷气式和5架涡轮螺旋桨式的机型,性能超出以往使用过的机型。

卑诗省救护服务“婴儿空中转送队”的成员麦康.碧德(Malcolm Biddle),向媒体演示他们经常使用的一种护送婴儿的设备,他们共18名队员,平均每年救助2千5百名儿童,其中有1千名是婴儿。

空中救护飞机项目主要为本省北部的边远市镇提供服务,卑诗省救护服务的行政总裁珀赖特(Fred Platteel)表示,为了确保空中救护飞机的服务质量,他们长期为从事此工作的救助人员提供了包括紧急救助、飞行技术等相关的培训。

卑诗省救护服务提供的数据显示,从2006年至今,已救助了8千3百多人。

新唐人记者Helen加拿大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