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强烈谴责中共迫害高智晟律师

【新唐人】4月6号高智晟律师与胡佳电话录音传出后,立即引起全世界各方正义人士的高度关注。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先生近日公开谴责中共迫害高智晟律师的残暴行径,并表达自己对高智晟律师的敬佩和支持。

前中共驻悉尼总领馆一等秘书陈用林先生表示,高智晟律师被捆在铁椅子上长达580个小时,这种迫害凸现中共毫无人性。

他说:“还有高智晟这次酷刑还包括600个小时强光照射。强光照射就是不让你睡眠,不让睡眠是非常痛苦的,你觉得还不如死了的好。这种精神上的、肉体上的摧残,是非常残酷的一种摧残,恐怕是史无前例的。”

2005年抛弃中共起义的陈用林认为,高智晟律师值得所有人的敬佩。认为高智晟是当代真正的英雄。

他说:“我真的是很钦佩高智晟能够挺过来,最后在中共这种高压下,特别是对他妻儿残酷虐待和迫害下,他还能够突破重围,能够把他的声音传出来,让全世界知道中共对人性的摧残,对整个中华民族的迫害,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我很佩服他的勇气,希望他能够挺下去。”

被当局软禁在家8个月之久的高智晟律师,4月6号成功突破封锁与胡佳先生通电话近一小时,详细揭露了中共当局对他的残酷迫害。电话录音公布后,立即引起全世界正义人士的高度关注,纷纷谴责中共当局的暴行,并对高智晟律师大力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