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欧洲足球杯申办结果即将公布

【新唐人】欧足联将于4月18日在尔士首都加迪夫公布申办2012年欧洲足球杯的结果。申办的国家除了意大利,还有提出联合申办的波兰/乌克兰、克罗地亚/匈牙利。

意大利、波兰/乌克兰、克罗地亚/匈牙利都摩拳擦掌的准备最后的冲刺。

意大利上周在罗马中心广场展开了申办2012年欧洲足球杯的造势活动,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胜利的意大利”,但导致警察拉奇蒂死亡的西西里球迷骚乱事件在国际足坛引起了强烈反响,这件事也为意大利2012年欧洲足球杯的申办蒙上了一层阴影。

意大利足坛闹出丑闻之后,波兰与乌克兰申办2012年欧洲杯的胜利出现了曙光。本届世界杯上,乌克兰总统为了给国家申办2012年欧洲杯造势,还特意到现场观看乌克兰与意大利队的淘汰赛。波兰和乌克兰于2005年向欧足联递交联合举办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比赛的申请。

做为邻国的克罗地亚和匈牙利将面对来自意大利、以及也是联合申办的波兰和乌克兰的挑战。

这是克罗地亚第二次申办该赛事。此前,克罗地亚曾与波黑联合申办2008年欧锦赛,但未能成功。

今年4月18日,欧足联将宣布2012年欧锦赛举办权将花落谁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