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理工校园惨案枪手"性格孤僻"

【新唐人】维吉尼亚理工学院的师生们表示,枪击案的凶手赵承辉性格十分“孤僻”。

赵承辉就读的英语系教授罗叶(Lucinda Roy)表示,她曾经对赵承辉的精神状况表示关注,并建议他去看心理咨询,因为在赵承辉的作文里有一种令人不安的忧郁感。

罗叶(Lucinda Roy)说,“我一直对他(赵承辉)说,请去看心理咨询,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亲自带你去,因为他是如此的忧郁。”

赵承辉的同学则表示赵承辉性格十分“孤僻”,平时眼睛总是盯着地面,避免同别人对视,并且当教授对他讲话时他拒绝回答。

维吉尼亚警方说,赵承辉在攻击事件中所使用的枪支都是合法购买的。

卖给赵承辉枪支的枪店老板约翰(JOHN MARKELL) 对记者说,“我不认为我有任何责任,他到哪里都可以合法的买到这些枪,只是倒霉的是他偏偏选择了我们这家店。”

这场美国历史上死伤最为惨重的校园枪击案,势必使得枪支管理再度成为全国热烈辩论的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