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界名流云集共赏神韵台北场

【新唐人】美国神韵艺术团星期二4月17日在台北市世贸国际会议中心演出,这是神韵在台北的最后一场表演,三千余名观众掌声不绝,期待神韵再来。神韵艺术团在台湾造成的古典旋风,吸引了政治、演艺、艺术、法律、教育等各界菁英的注意力,来自各界的精英,共同沉浸在东方古文明文化。

神韵艺术团在台湾造成的古典旋风,吸引了政治、演艺、艺术、法律、教育、金融等各界菁英,17日的台北场晚会许多外交使节莅临,包括贝里斯、瓜地马拉驻台代表,法国在台协会、芬兰商务办事处、欧洲经贸办事处等十六个外交使节及办事处主任出席今天的晚会。

另外前总统府资政、现任台湾期货交易所的董事长吴荣义、前驻美代表陈锡藩、前国策顾问长张京育、侨务委员会主委张富美、移民署署长吴振吉等都前来观赏。

除此之外,各民意代表不分党派前来观赏,他们表示艺术是人类共通的追求。

台北市议长吴碧珠 :我走过了我们所有全世界看过了许多的表演﹐没有看过这么多元性的表演。

民进党籍立委蓝美津:佛理劝人向善﹐美好的人间仙境。

国民党立委周守训:希望跟更多好朋友分享。

台北县议员 金介寿 :"精忠报国" 忠孝难两全﹐所以岳飞的妈妈给他刺了尽忠报国﹐要孝顺父母更要报效国家﹐这给我一个很大的启示。

台北市经济发展委员会委员张俊哲:岳飞 忠跟孝要两全﹐让我感觉到要流泪的感觉。

国民党中常委林澄枝表示:岳飞精忠报国令人感动﹐立委王昱婷表示节目归位触动人心,此外法律界前司法院大法官苏俊雄、著名律师王清峰、医界的振兴医院副院长叶明阳 、中和市市长邱垂溢前来观赏。

律师王清峰:大家都要珍惜﹐ 那才是我们的根﹐要保存中华文化。

法律界前司法院大法官苏俊雄:就像标题神韵是文化的传承。

艺术界著名兰阳舞蹈创办人秘支琳也到场观看,资深艺人、台湾演艺工会理事余天和女儿连袂前来:刚才二胡演奏﹐我的整个心都被拉走了。余天表示也希望女儿学二胡。

这是神韵在台北的最后一场表演,三千余名观众掌声不绝,连续两天的演出,让台北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古典风,观众带着愉悦的心情和笑容离开会场,期待神韵再来。

新唐人电视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