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竞选进入最后一天

【新唐人】周五是法国总统竞选活动的最后一天,第一轮投票将于本周日,四月二十二日举行。法国将于周六停止播放所有关于总统候选人的消息,让选民有机会在这一天内独立思考把选票投给谁。

法国当地调查显示,目前人民运动联盟(UMP)总统候选人、现任内政部长萨尔科奇以百分之二十九的支持率领先,社会党总统后选人罗雅尔则以百分之二十五的支持率位居第二。估计萨尔科奇和罗雅尔将在首轮投票中胜出,在五月六日进行对决。

星期五, 在竞选活动的最后一天,罗雅尔在巴黎市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著名的蒙特吉尔街市场。参观期间,罗亚尔微笑着与选民们一一握手。而萨尔科奇则在卡马克三角洲,骑着马看望当地选民,给人们留下难忘印象。

在首都巴黎的街上,许多选民一直到周五都还未做出决定。一名匿名的选民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你不能够轻易的就把票投给谁。你必须研究每一个候选人所说的话以及他们推崇的目标,互相比较,然后作出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