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海牙大游行 声援20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四月二十二日,来自欧洲的各界人士,在荷兰海牙中国城举办“声援二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游行活动,吸引诸多中西民众前来观看,有的华人当场就要求三退,下面请看本台记者来自荷兰的报道。

中国民主阵线荷兰分部的王国兴也参加此次退党游行,对于现在已经有两千多万人退出中共,他表示:“我觉得退党这个潮流是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谈到为什么要公开声明三退,他说:“因为我自己原来也是团圆,也是少先队员,我退出以后,虽然我内心�早已退出了。但是从形式上,追随大家共同作出一个补充,加入到这个千万人的行列之内,我的心�头确实有一个真的解脱。”

游行吸引了许多的民众前来观看。华人林女士:“我觉得很好看,很漂亮!”

由欧洲各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也参加了此次游行。有一位当地居民谈到了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我认为迫害是完全错误的,这是我站在这里的原因。”

游行队伍从荷兰海牙中心火车站开始途径中国城繁华市区,全程一个半小时,退党游行中,有几位中国人当场退党。

新唐人记者叶青荷兰海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