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嘉义落幕 触动各界内心真情

【新唐人】4月21日晚上,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嘉义落幕,两周来在台湾五大城市15场的演出,至此也画下了休止符。这次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的演出覆盖3万5千名现场观众。以下请看记者来自嘉义的报导。

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台湾15场的巡回演出,在嘉义中正大学观众起立鼓掌掌声中,划下完美句点。

中正大学政治系主任廖坤荣:“太丰富太丰富了,现在整个社会充满物质诱惑,然后社会的价值观又扭曲,像这种文化其实台湾是非常缺乏的,我希望多办也希望更多人来欣赏,可以净化人心、改变人的价值观。明年再来、我们都很期待。”

台南艺术大学文博学院院长黄翠梅:“看了这个表演,有一种很深沉的记忆被唤醒的感觉,艺术是人类共同的语言吗,我想他的境界最后就是真善美。有一种感觉是觉得好像历史整个就站在我们的眼前,我觉得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个演出,我也非常庆幸,我们不用跑到台北,我们在嘉义就可以看到这样的演出。”

圣马尔定医院院长陈美惠:“我看是老少咸宜,相当不错,启发对生命的尊重,我觉得对小孩子也蛮有启发性的。”

神韵艺术团所带来纯善纯美的艺术飨宴,让各界人士,深深的触动内心的真情。

德星纸器厂长陈威达:“以往看表演都是比较西方的感觉,那神韵这次表演、让我发现中国真正美的地方在那里,因为他能真正把中国所有精神、还有一些中国的民族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HONDA汽车董事长:“这是我看过里面非常有水平的一次的演出,而且这整个场面非常壮观,让人看了以后、心胸也会更广阔,而且他对于我们历史文化、有相当好相当好的教育作用。”

南华大学社科院长翟本瑞:“他们其实在这里又找回他们能够有创发的传统,相信能够在台湾公演十五场,真的是不能说绝后,但绝对是空前。”

新唐人记者 台湾嘉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