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举行第60届花车庆典游行

【新唐人】说到荷兰,人们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鲜花。四月二十日晚至二十一日,荷兰一年一度的花车游行迎来了它六十周年的庆典。游行由二十辆大型花车和三十个乐队组成,途径八个城镇,全程四十公里。近百万荷兰居民和来自各地的游客观看了游行。下面请看本台驻荷兰的记者发来的报道。

荷兰,鲜花盛开的季节已经开始了,每年都有上百万民众用世界著名的鲜花游行庆祝这一季节的来临。游行主要由装饰着鲜花的花车组成,大约有一百五十万鲜花被用作装饰花车。

观众马臧仪:“春天已经开始了,这里有很多的花,我们知道会有鲜花游行,所以带孩子来看。”

当地居民史蒂芬:“每年都很漂亮 ,气氛好,天气好,花也漂亮。”

军乐团和舞蹈队也奏着音乐加入了游行。

游行组织者瑞内•纽豪斯:“我们给整个项目组织了30个乐团,有来自荷兰的,也有来自欧洲的。所以我们非常高兴法轮大法能够加入”。

法轮大法军乐团拥有一百多名成员。是历届参加游行的团体中最大的一个,也是这次游行最受欢迎的团体之一。

德国公民罗斯:“我被震撼了,太棒了,非常好,非常不错。”

每年评审团都会选出装饰的最美的花车。今年获胜的花车题为 “谷物收获的庆典”。

新唐人记者 彼得沃克荷兰里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