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难民国会作证 谴中共不人道政策

【新唐人】

42229日是2007年度的“北韩自由周”。北韩自由联盟在本周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424日﹐多位北韩难民国会作证﹐叙述被中共遣返的北韩难民的悲惨遭遇。

 424日﹐美国国会人权委员会召开有关在中国的北韩难民的研讨会﹐呼吁各界关注中共对北韩难民的强制遣返。

会议在国会RABURN大楼会议听举行。

北韩自由联盟会长斯格特女士说﹐由于北韩的大饥荒与政治迫害,大批的北韩民众逃往中国,但作为联合国难民公约的签署国﹐中共却拒绝给予这些难民任何合法的身份。

中共政府制造了当代最恐怖的人权惨剧。80%的北韩难民妇女被拐卖﹐被卖为人妻﹐妓女﹐性奴隶﹐而其他的北韩难民成为奴工﹐孩子成为孤儿或遗弃。

中共政权的政策是残酷和野蛮的。甚至阻止国际人道组织营救他们前往第3国。

但中共政府不肯做出人道主义的行为﹐明知道他们将面临的地狱般的待遇﹐将他们遣返”

几位北韩难民和难民营救工作者在会上陈诉了他们在中国及被遣返的悲惨遭遇。

曾被中共监禁的营救工作者BUCK牧师说﹐虽然中国现在经济发展了﹐但并不是一个有道德文明的国家﹐他提到一个北韩姑娘被卖给中国北方一家五兄弟作妻子﹐5人同时对她进行性侵犯的例子。

加州众议员爱德华。罗伊斯说﹐2008年的奥运会将使中国成为世界的关注点﹐这是中共政府十分在意的事情﹐中国是否会继续遣返北韩难民﹐骚扰人道营救工作者﹐我们将继续观察﹐但我们不能仅仅是观察﹐我们要开始大声疾呼。”

这是新唐人记者夏春﹐雪莉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