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正式获得国民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新唐人】台湾国民党中常会在5月2日正式提名马英九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马英九针对经济与两岸议题发表政见。

 

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宣布将由前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代表国民党参加2008年总统选举,并将开展补选活动。

 

马英九提出愿景表示倘若执政后,将让台湾每年经济成长超过6%,到2011年,每人平均所得达到2万美元,同时创造10万个就业机会,失业率从目前3.88%降至3%以下。

 

前国民党主席 马英九:“鼓励台商回台上市,活络台股,根留台湾”

 

在两岸方面,他鼓励台商回台上市。

 

并将每天开放3000名大陆旅客来台观光,预计四年内增加到每年三百万。

 

他表示取消目前对大陆投资不能超过自身净值40%的限制,但坚持将关键技术保留在台湾。

 

他重申“双营运中心”的目标,推动北亚与南亚的双航圈,配合既有的跨越太平洋航线,促使台商在台湾设立全球营运中心,外商在台湾设立亚太营运中心。

 

至于外界关心的副总统提名,马英九表示将拜会王金平,邀请共组竞选团队。

 

另外,民进党总统党内初选投票将在五月六日举行,预计将是一场激烈的选战。

 

新唐人电视 陈宗益 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