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学科学院强拆一居民住所

【新唐人】北京一位居民王桐生先生向本台记者反映,中国医学科学院在去年10月17号以奥运为由,强行拆除了单位给他的在北京南纬路上的房子,以下请看本台记者报导。

王桐生表示被拆当天,中国医学科学院顾了打手,他家的门锁被砸掉,家中的物品被丢到屋外,只剩下几件破烂的家俱。

王桐生:他拆那天我锁着门,把锁砸掉了,把东西全扔到绿地里,扔在马路边,当天晚上就被哄抢了,什么东西都被抢光了,现在就剩几件破烂家俱了。

王桐生的住所是单位分配的,产权人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06年09月,中国医学科学院发拆迁通知,没有经过法律程式,在期限到后雇用打手强行拆迁,另外王桐生手中有租赁合同的影本,却在还没经过司法裁定下,遭到中国医学科学院否决,他表示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上访了国务院信访局,卫生部信访办反映、均无明确答复,希望国外人权组织能为他伸张正义。

新唐人记者 蔡冠霖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