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人权 大赦国际奔走新西兰

【新唐人】自四月十日起,大赦国际在新西兰境内的三十五个城镇巡游,呼吁新西兰政府及人们关注中国人权状况。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新西兰的报道。

巡游活动抵达奥克兰后,于五月四日在奥克兰市中心奥帝广场拉开序幕。同所到之处一样,在举办中国人权状况图片展的同时,也征集人们在“中国狮”饰布上签字。尽管在丹尼丁市,大赦国际遭予不友好的待遇,但是他们仍然舞动着布满签字的中国狮, 前往奥市市政厅,期望市政官员能关注中国人权

奥克兰副市长布鲁斯_哈克签名后,表示:“我是人权的捍卫者, 无论到哪里,包括新西兰, 只要人权受到侵犯,我们都应引起重视。”

活动的组织者凯瑞_里斯说:“中共地方政府一直在干践踏人权之事,不仅仅是中央政府这么干。我们期望市政厅能为(中共)践踏人权之事大声疾呼。”

他进一步解释中国人权恶化的现象时说,“超过二十万人未经审判而被处罚,其中被判死刑的人数超过其他诸国判死刑人数的总和,我们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因为这是中国的秘密。”

英国圣公会教会牧师,大赦国际的员工安妮_普林斯特丽是一个坚定的改善中国人权状况的支持者,她说:“我知道许多关于中共如何镇压法轮功的事,法轮功学员被杀死,然后他们的器官被出售移植,当然奥运会也将来临,当我们已知道中共极度践踏人权时, 我们怎么能去那呢?!”

新唐人记者赛兰, 一凡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