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共产党垮了中国会不会乱

【新唐人】共产党垮了中国会不会乱﹐是很多人面对目前的退党大潮提出的一个疑惑。也是很多中国民众担心的一个问题。对此﹐本台华府特约评论员贺宾先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共产党垮的怎么个垮法﹐对中国会不会乱有很大关系。如果是老百姓揭竿而起﹐官逼民反﹐把共产党给推翻了﹐那可能会导致动乱。还有一种方式是共产党内部争权夺力﹐双方动用军队打起来了﹐那这也可能导致中国进入动乱。"

 

贺宾认为﹐只有暴政才会导致动乱﹐和平的过渡不会产生动乱。比如东欧很多国家共产党倒台后﹐就没有产生动乱。

 

" 只要共产党的极权在﹐才会导致这个国家很容易进入混乱。比如它要说某一个团体是反党集团﹐它要说那个团体是反革命﹐它就可能去动用军队﹐动用国家机器去镇压﹐去打压另外一派。因为它控制了媒体﹐控制了媒体就控制了人的思维﹐控制了人的思维就控制了人的大脑﹐控制了人的大脑就控制了人的行为。如果全国人民都是一个大脑﹐都是共产党的﹐那么共产党要干坏事﹐要搞人民斗人民它就会搞起来。"

 

贺宾先生说﹐面对共产党的暴政﹐人们如果什么都不做﹐或者只是口头骂骂﹐其实都是在帮助共产党﹐维护着中国动乱的根源。

 

“共产党不怕你骂﹐因为你骂来骂去都是在共产党里头在骂﹐你骂来骂去落脚点都是在维护共产党的统治。"

 

" 如果我们现在通过退党﹐把共产党消灭于无形之中﹐共产党就解体了﹐蒸发了﹐为什么﹐大家都不当共产党员了﹐跟共产党决裂了﹐那共产党再要再动用共产党因素去控制人民就很困难了。那时候没有人去动乱。因为这个国家是有行政系统和党务系统的嘛﹐党务系统没有了﹐行政系统照转嘛﹐这个国家照样可以转下去的嘛。"

 

这是新唐人余静波﹐雪莉维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