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硬币内置间谍装置 证实乃虚惊一场

【新唐人】轰动一时的拿大两毛五分钱硬币中被安置了涉嫌间谍活动装置一事,近日终于被证实是虚惊一场。美国国防部已经取消了这项调查,下面请看报道。

拿大的两毛五分钱硬币内置无线电发射装置,这很象是好莱呜电影里的情节。但是这却是美国MSNBC网络今年1月报导的新闻。 美国国防部的承包商今年1月称,在数枚加拿大硬币中发现了无线电频率发射装置,甚至采用了纳米技术。而纳米技术可以通过编程毁坏电信和军事系统。美国防部因此发布间谍警报说,某些加拿大硬币中植入了无线电发射装置用来做跟踪工作。 现在,经过美国和加拿大安全情报局的调查,这些印有红色罂粟花的两毛五分钱硬币终于被恢复名誉,几个月来的猜测被证实为虚惊一场。 调查结果显示,硬币上的红色罂粟花是本案的罪魁祸首,特别是它那不同寻常的红漆。而上面所谓的纳米技术其实是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为了保护红花不被磨损而增加的一层保护膜。 加拿大2004年发行了3千万枚印有红色罂粟花的两毛五分钱硬币,用来纪念11万7千阵亡的士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