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总统候选人马英九 骑铁马打选战

【新唐人】国民党提名总统候选人马英九 骑脚踏车,展开为期十天的南北大纵骑。11日从最南端的�春鹅銮鼻灯塔出发,将于20日骑到最北端的富贵角灯塔。他表示要以脚来体会台湾的美,来感受人民的热情,希望带领台湾走出困境。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骑铁马拼选举,11日起,从台湾最南端的�春鹅銮鼻灯塔出发,预计花十天的时间,一直要骑到台湾最北端的富贵角灯塔。以拼经济为参选愿景的马英九,以‘铁马’来促销他的施政理念,以及对地方建设的看法。

马英九:“要以脚来体会台湾的美,来感受人民的热情,希望带领台湾走出困境,给台湾带来繁荣,给台湾带来幸福,这就像灯塔,给讨海的人带来希望是一样的。”

活动现场有支持的民众请马英九签名,来玩的小朋友,也凑热闹的找马英九合照。

小朋友:“台湾一定强”

这次马英九以“青春铁马向前走”为期10天的竞选活动,沿途将行经台湾西岸18个县市,预计在5月20日抵达台北终点。本台将持续关注报导台湾2008年的总统大选相关活动。

新唐人记者 蔡轩玮 张国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