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留学生母亲节呼吁营救母亲

【新唐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中国留学生杨月的母亲严柠,一个半月前因为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中共当局警察劫持,至今毫无音信。在母亲节之际,杨月向海内外所有正义感的人士呼吁,一起帮助营救其母。

今年的母亲节对于麻省理工学院留学生杨月来说心情沉重难过。一个多月前,杨悦的母亲严柠因为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抓走,至今毫无音信,她父亲试图去探望被拒。

杨月: 一直到昨天已经一个半月了,我们一点消息都没有。警察局也不允许我爸爸去探望。 不知道我妈妈在里面是什么情况,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很严重的迫害,我们很担心她在里面会不会发生很不好的事情, 给警察迫害。

杨月说,她母亲从1994年修炼以来像是变了个人,忧郁症好了,心情开朗。她母亲只想给法轮功讨个公道。并没有犯罪。

一个多月下来,心急如焚的杨月走访了麻省理工学院校长、麻州的众议员和参议员,希望得到帮助。参议员肯尼迪和众议员Capuano已经致函中国有关部门,希望立即释放严柠。4月25日,她在纽约中领馆门口参与法轮功学员的集会,疾呼释放她母亲。

就在5月12日,也就是母亲节的前一天,杨月父亲收到杨月母亲的判决书。严柠在毫无法律程序下被判劳教1年9个月。

杨月:这个母亲节对我来说是个很难过的日子,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营救我母亲。而且希望所有正义的人都来帮助我们。

相信来自各方的正义呼声越多,杨月母女团聚的日子会越近。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