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民众为失踪英国女童祈祷

【新唐人】葡萄牙普莱达鲁兹〈Praia da Luz〉的教堂,在星期五〈5月18日〉为失踪的英国女童举行一场祈祷会。几位国际名人也呼吁群众提供任何相关线索,协助女童早日归来。

曾为马德琳〈Madeleine McCann〉洗礼的神父谢登(Paul Seddon)在祈祷会上表示,马德琳的亲友们,已经用尽各种方法,想要找回这名才四岁大的孩子。

神父说:“我相信所有曾经参与协寻的人们,不论我们身在何处,还是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协寻马德琳。在此,我谨代表麦坎夫妇向所有人致上诚挚的谢意。”

马德琳的父母在当地教堂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祈祷,希望马德林能平安归来。许多当地的村民和旅客也参与了这次的祈祷会。

葡萄牙警方在星期四(5月17日)表示,目前仍没有充足的证据,无法逮捕任何嫌疑犯。但是,他们已经锁定马德琳失踪的地点进行大规模搜索。

为了马德琳能平安归来,包括英国的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葡萄牙的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等足球明星,也呼吁社会大众一起协寻。而英国作家罗琳(J. K. Rowling)更慷慨解囊,只要有人能提供任何关于马德琳下落的消息,将可得到一笔优厚的赏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