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轮功心得交流会 李洪志先生贺电祝贺

【新唐人】2007年法轮大法加拿大修炼心得交流会5月19日在多伦多国际会议中心召开,1千8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心得交流会。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来贺电祝贺。

2007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洪传法轮大法15周年,也是加拿大召开法会10周年。今天部分来自美洲、欧洲、澳洲、亚洲,拥有不同语言、种族、文化背景的1千8百多位法轮功学员参加法会,聆听学员分享他们的修炼体会。

自1998年开始,加拿大多伦多每年的5月都召开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在过去的加拿大多伦多法会中,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曾数次莅临演讲。

今天的法会从早上9点一直进行到下午6点,下午3时半,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发来贺信祝法会圆满成功,鼓励法轮功学员修好自己,做好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等修炼中的事情,把法会开成共同提高的盛会。法轮功学员对李先生的贺电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这是新唐人记者黄安琪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