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传统民族装秀吸引人

【新唐人】第56届环球小姐的最后选拔将于5月28日在墨西哥举行。选拔赛期间,各国佳丽穿着代表自己国家传统特色的服饰在台上走秀,围观群众也纷纷选出他们心中最美的佳丽。

星期天(5月20日)来自世界各地角逐第56届环球小姐的各国佳丽,在墨西哥市的独立纪念碑前举行露天走秀。

80位佳丽穿着代表自己国家传统特色的服饰在台上表演,可说是为了5月28日环球小姐最后选拔赛进行暖身。数百名热情的围观群众,纷纷票选出他们心中最喜欢的佳丽。

来自圣文森暨格瑞那丁(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的蒙莉莎说: “巴哈马小姐当然不用说了,而其他来自加勒比群岛的佳丽们也都很好,美国小姐非常漂亮,还有墨西哥小姐也是。太多好的,很难只选出一个! ”

墨西哥这是第4次举办环球小姐的选拔,到底奖落谁家呢?即将在五月底环球小姐比赛的盛会上揭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