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法使馆前 法轮功学员抗议遣返联合国难民

【新唐人】5月22日下午,巴黎轮功学员在罗斯驻国首都巴黎使馆前,抗议俄罗斯当局遣送清华大学教授高春满回国。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巴黎法轮功学员代表苏先生向罗斯驻法使馆递交了抗议信,他说:“秘书和顾问他们说会把这封信亲手交给大使,他们会把这封信再往上,俄罗斯(政府)反映。”他还讲到俄罗斯驻法使馆的秘书和顾问在了解情况时表示深知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并建议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向当地相关部门讲明情况,“他们很知道我们的情况,也知道这个事情是不对的,他们尽他们所能帮我们的忙,帮这三位法轮功学员,希望他们重获自由。”

家住附近的弗朗索瓦玆.乐旺女士在看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展板后,她说人们应该共同反对暴力。

弗朗索瓦玆.乐旺(francoise.Levan):“我觉得在那�发生的事情应该揭露出来,大声地说出来,让这些事情都浮出水面,都行动起来。”

弗朗索瓦玆.乐旺说听了法轮功学员用高音喇叭宣读揭露俄罗斯当局绑架和遣返法轮功学员的抗议信后,应该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高春满是今年俄罗斯遣返持有联合国难民身份的第二个法轮功学员。二个月前,俄罗斯当局曾将持联合国难民身份的马慧和在俄罗斯出生的女儿从家中绑架,并在当天秘密遣送两人回国。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