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举办世界最著名花展

【新唐人】自1913 年以来, 英国皇家园艺协会( The Royal Horticulture Society) 每年都在伦敦西南的切尔西皇家医院路的皇家园艺花园 举办切尔西花展

今年大约有六百多个来自多国的参展单位参与 , 包括20 个展示花园, 以及26 个小花园、分别在时髦, 城市,花园和屋顶等主题区展出,另外在大亭子展区里也有上百个花卉参展者。

大亭子面积有12,000 平方米,是展场中最受人欢迎的地方。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园艺师各自花费10 天到三个星期打造他们参加花展的庭院。

加布列 巴比(Gabriella Pape) 和伊沙贝尔 范 葛罗宁根(Isabelle van Groeningen) 是其中两个。

在展示花园类他们以’ 每日电报的花园’赢得了银牌, 这项作品的创意来源于卡尔•佛斯特(Karl Foerster )在德国 波茨坦波尔 尼姆的水槽花园。

在城市花园项目,日本设计师石原和之 (Kazuyuki Ishihara )以’ 云彩花园’ 获得金牌。

琳达•布希首次参加切尔西花展,她以’ Hasmead 沙和冰的花园'( ‘The Hasmead Sand and Ice Garden’ )获得展示花园类铜牌。其作品的重点是以一个大水墙代表冰的崩裂和熔解, 以此表达对全球暖化的关心。

另一个作品是退休银行家凯特 佛莱设计的’费杰永续的酿酒厂花园"(The FetzerSustainable Winery Garden’ ) ,该作品在展示花园类赢得一面金牌。

凸显一个环保的题材, 酿酒厂和葡萄园的花园以永续性为理念修建。

酿酒厂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原来的费杰酒厂(Fetzer winery ), 使用回收的红木,饰以野花点缀整个花园。

展出期间为五天,将在星期六(5月26 日) 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