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政府同庆亚裔传统月

【新唐人】为庆祝亚裔传统月活动,纽约中华总商会5月23日在中国城的金桥酒店特邀来自纽约州和市的各级政府官员和侨社共聚。

数十名来自纽约州和纽约市的政府官员及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侨社的领袖也向他们表达了心愿,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于金山在感谢来宾的同时也表达了亚裔作为社区成长最快的一个民族,需要政府更多的关注。

纽约未来活动组织的LAUREN表示他们的组织是由80个不同的机构组成,她还表示911后,他们曾经给中国城35个组织共8万5千美元的资金发展中国城,她向来宾介绍了纽约市长蓬博的最新交通管制计划。

LAUREN:“这个计划不仅可以解决交通拥挤的问题,也可使行人、孩童更安全,减少空气的污染,同时也可增加收入,改进公共交通设施。”

纽约州州长的亚裔助理胡思源则介绍了州长的最新未来计划。他希望社区能够给予支持。

胡思源:“一个是可承受的房屋,可承受的健康保险,还一个是儿童保健,所有这些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的落实。”

来自纽约交通局和鱼林农业部门的代表也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该联谊会采用自助午餐宴形式﹐轻松自然﹐客人们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下彼此交谈﹐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