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妇女被确认因911毒灰尘遇难

【新唐人】一位纽约妇女邓恩-琼斯被确认是因为吸入世界贸易中心大楼倒塌时散播的有毒灰尘而死亡。邓恩-琼斯女士2002年2月死亡后,她丈夫向政府提出260万美元的赔偿要求。但当时法医官以证据不足为理由拒绝把邓恩-琼斯女士列为911死难者。

在2001年9月11日纽约发生的恐怖袭击中,42岁的邓恩-琼斯女士在世贸中心大楼附近当律师。当世贸中心两幢大楼被袭击倒塌后,整个曼哈顿区都弥漫着厚厚的灰尘。

四个月后,邓恩-琼斯女士出现了咳嗽与呼吸困难的病症,并于2002年2月10日死亡。

验尸结果显示,邓恩-琼斯女士死于肉状瘤病。这是由于她的肺部生长了微小肿块,这与暴露于有害的环境下有关。 纽约的首席法医官说,他肯定是那些灰尘导致邓恩-琼斯女士死亡。

有关当局裁定她为第2750名911事件罹难者,这意味着可能还将有数十个类似的死亡案例,将争取列入911死者名单。

911有毒的灰尘包含了石棉、铅、玻璃与水泥。 纽约议员舒梅尔(CHARLES SCHUMER)呼吁联邦政府对当初受到911灰尘影响的人提供全面的医疗保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