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认为贵州藏字石显天意

【新唐人】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在2002年曾发现了一块神奇的巨石,在这颗巨石的断裂面显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有的游客在看过石头上的浮字后,认为这是天意的表现。

贵州平塘县政府想借这块藏字石来开发当地观光事业以增加收入,但官方对外只宣传前面5个字,并将此石称之为 “救星石”,风景区的导游也只介绍前5个字。近日一位到过掌布乡看过藏字石的云南游客指出他所看见的石头上浮字:

游客:“去过(掌布乡)了呀,就是中国共产党亡嘛!”

他说当时导游跟他们介绍石头上的浮字是(中国共产党)5个字。

游客:“那些导游都是官方训练出来的,他讲”中国共产党亡”会丢掉饭碗的,中国共产党亡怕人民说它快要灭亡了”

掌布乡当地一位居民承认,藏字石上的浮字确实不只官方所说的5个字,不过第6个字,这位居民显然说不出口。

居民:“石头上那几个字繁体写的,而后面那�好像是什么—–”

记者:“你觉得那像是个字像是亡字吗”

居民:“恩!”

而云南这位游客认为,中共做了很多违害人民的事,石头上的浮字是天意。

游客:“我觉得是顺天意,这个中国共产党做了许多对不起同胞的事,比如说它没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之类的,以及农民农村的生活困难,就像我做了很多的事情,收入才那么一点点”。

他还透露他已经在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游客:“我希望我加入贴声明(退党)活动,希望中国共产党早点垮台,还给我们一个民主的新中国,我也会找许多亲戚朋友来贴声明(退党)”。

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原来是峭壁上一块大岩石,坠落下后断裂成两块,在其中一块岩石的断裂面上凸显“中国共产党亡”6个大字。大陆的地质学家李廷栋、古生物学专家李凤麟等15人,在2003 年曾经对岩石上的浮字进行实地考察,这些专家最后的结论是,“藏字石”上的字是于2亿7千万年前天然形成的。

新唐人记者 林凤 王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