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偶像人物保罗-纽曼(Paul Newman)宣布退休

【新唐人】好莱坞著名电影艺术家保罗-纽曼所塑造的一个个出色的电影形象曾伴随过一代人的成长,本星期他在自己的网站上宣布退出电影表演,下面请看报道。

已经82岁的保罗-纽曼本星期在他的网站上宣布退休,保罗-纽曼网站上的一段采访录像中说他已经无法象以前那样表演了,他开始记忆力减退,自信心不如以前,逐渐失去创造力,现在是他退休的时候了。

纽曼的一系列电影为世界观众耳熟能详,如《骗中骗 》《虎豹小霸王 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 》 (《铁窗喋血 Cool Hand Luke 》 《江湖浪子 Hustler, The 》《朱门巧妇 Cat on a Hot Tin Roof 》等,带给观众一个个或是粗犷或是迷人或是潇洒的电影人物,他曾9次获奥斯卡提名,1987年以《金钱本色》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他还筹建了一个食品公司为慈善机构募捐资金,并经营一家餐馆。2006年还在《汽车总动员 Cars 》中扮演一位德高望重的医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