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举行荷比卢法轮大法交流会

【新唐人】近年来法轮大法以其真善忍的法理,舒缓的功法,吸引了大量的西方人走入了这个中国传统修炼方式。5月27日,来自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三国的近百个法轮大法学员,在第三届荷比卢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上,共同分享了他们在修炼中的心得体会。

5月27日荷比卢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召开。部分新老学员在大会上和同修们分享了他们得法的喜悦和修炼路上的付出与收获。

来自的安特卫普的音恩(INGE)讲到,她以前炼了多年的太极、柔道和气功,但直到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才真正感到了身心的纯净与升华。

刚刚做上父亲的菲力浦(PHILIP)则谈到,他在修炼后更加认识到照顾好家庭是他应尽的责任。他在细心照顾好妻子和孩子的同时,又不辞辛苦的向欧盟等各界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他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15岁的汤玛斯(Thomas),讲述了他如何用自己修炼后的改变,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大法的美好。并每天都坚持在学校,为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孤儿折纸莲花,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制止迫害。为此,他在学校赢得了更多的尊敬和信任。

比利时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尼古拉斯(Nicolas Scholes)说他很高兴在荷比卢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大法:“据我所知,不管是比利时还是荷兰,法轮功传播的都很快。因为这是口耳相传,要知道,在人们互相谈论修炼法轮功的收获时,他们的亲友也开始感兴趣。我觉得法轮功修炼人真的是未来的好人,而且对社会有很大的正面影响。”

新唐人记者 曲_ 萧然 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