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符泳青旧金山喜结良缘

【新唐人】曾因回中国准备传播法轮功真相﹐而历经三年酷刑与精神迫害而受国际瞩目的美国医学博士李祥春Charles Lee﹐日前﹐终于与为他而四处奔走营救的符泳青﹐在旧金山喜结良缘。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详细报导。

当天李祥春符泳青的婚礼上﹐旧金山市参事戴立做为主婚人主婚。来宾中除了有特地从中国大陆赶来的李祥春父亲及哥哥﹐和来自马来西亚符泳青的父母﹐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外﹐还有国际自由力量组织创建人爱德-瑞丰(Ed Griffin)﹐国际特赦杰夫瑞-史特莱福特(Jeffrey Shirtleft)﹐和法轮功学员等。

旧金山市参事戴立表示﹐李祥春为了其他百万中国人本应有的自由信仰在中国的付出﹐及后来符泳青为营救他所做的努力﹐他见证了李祥春与符泳青非凡的勇气。

旧金山市参事戴立说﹐“今天是证明忍耐与勇气和真诚与容忍的日子﹐我们在这里庆贺﹐我非常骄傲与荣幸被邀请参加﹐我也非常尊敬与敬仰你们两的结合。”

参与营救李祥春的湾区法轮功学员林菲表示﹐“很高兴能看到Charles跟泳青能走在一起。”

参加符泳青婚礼的大学的同学湾区居民表示﹐“参加泳青的婚礼非常高兴﹐非常荣幸她能够找到很好的归宿。”

自由亚洲电台记者陈凯非常感慨﹐他表示﹐“我觉得这对夫妻是非常特别的﹐特别在哪里﹐他们之间的感情﹐是经过苦难和血泪凝成的﹐因此他们两个是一个有着忠贞跟信仰结成这个伴侣。”

对于推动中国人权现状的改变﹐旧金山市参事戴立认为﹐“希望通过这样有影响性的活动﹐特别是象李祥春这样的人﹐和世界其他地区许多人一起推动人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所进展﹐巨大的进展。”

新唐人记者韩宁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