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团体抗议中共打压中国泛蓝联盟

【新唐人】最近,大陆泛蓝联盟孙不二母子及张子霖等近8名成员接连遭中共抓捕。星期三,多个香港团体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肆意打压泛蓝联盟,呼吁立即释放孙不二等人。

包括香港神州青年服务社、社区发展网络等4个团体近10名成员,从西区警署游行到中联办,抗议中共近日接连扣查大陆泛蓝联盟负责人孙不二等近8名成员、攻击联盟网站,并定性泛蓝联盟为非法组织,证明中共所谓建立和谐社会只是谎言。

神州青年服务社主席梁汉华:一方面说欢迎国民党到大陆去访问,一方面又对认同国民党的青年给予打压,一方面又对支援弱势群体的青年给予封杀的话,证明中共所谓的对台的统战和中共所谓和谐社会的建立,只是一个口号和谎言。

团体代表在中联办正门宣读写给胡锦涛的公开信,要求立即停止对泛蓝联盟的政治迫害,释放泛蓝联盟负责人孙不二等人。他们随后递信给中联办,但被拒之门外。

对于中共一连串打压泛蓝联盟的举动,梁汉华认为和六四周年将到及中共十七大临近,中共扼杀任何民间声音,压制任何政党及信仰的专制本性有关。但他相信,台湾人不会接受。

神州青年服务社主席梁汉华:一直以来,泛绿的选民对中共的霸权已经非常抗拒,今天中共肆意打压泛蓝联盟的行为,对这个泛蓝选民也引起很大的反感。

孙不二和母亲是在5月23日获美国颁发青年人权奖前被数十名武汉国保抓捕,目前下落不明。接替孙不二的临时负责人张子霖则于28日被湖南省怀化公安局以“敲诈勒索罪”逮捕。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